繁体
二胖被我的表情吓了一
。还没
到二胖搞懂什么意思的时候我已经大步
星的走了
去…
“快走吧,快上课了,让蚂蚁先搬。我们先
教室吧…。”
我要去…对。我要去…。
我
了
。心想要是我能象他这样多好呀,不用想那么多。可是我早熟啊。我甚至现在很想快
去见上她一面。
?
下了课我可完了,大家都拿我开了涮。我忍辱负重。巧而避之,总算把这一天混过去了。。…
下章:迷情 敬请收藏,砸
。
“
轩,怎么不打回答”我仔细一听,啊,老师在叫我…这时同学们都笑成一片了。
是啊,快快上课了。我怎么办…。
快下课的时候,忽然我的手机也响了,我
到非常衡罕,自从我有了手机之后从来都没有人给我发过短信,一直都是把手机当成表来用的。
一分,二分。三分钟,离上课的时间越来越近了。要是不趁下课这个好时机
去恐怕就没有机会了…
“
轩,站起来,到讲台来。”我慢慢的站起来,
我怀着扑咚咚的心打开手机。看完之后。关掉手机,把手机慢慢的放在
袋里,望着面前的墙默默了三分钟。
了一
新鲜空气,吐
来…
想罢我拍了拍二胖的肩膀,很有信心的
了
。